特教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教育軟體組合包1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下載一些當日免費的教育類App,讓大A玩,大A認識的英文字大約是小學低年級程度,中文字全不認識,但中文和英文的聽力都還可,我下載的大都是英文App,可以幫他複習英文字,中文的則大多數是有聲故事。

我會陸續把我每天下載的app,找出適合台灣孩子的,在這介紹一下,如果是每天拜訪我部落格的,還可同時下載到限時免費的App.

[iPad]YOYO Books -我为什么不开心

  • 原价:¥18.00
  • 现价:免费
  • 大小:130 MB
  • 作者:Anhui Time Anime Company Limited

這套書有3本,有簡體,繁體和英文三種格式,書本的設計和我之前在加拿大接觸的一套書(兒童情緒管理系列(全套六本)-我好生氣、我好沮喪、我好得意、我好害怕、我好興奮、我好氣憤)有些類似,北市圖可以借到那套書,我非常推薦那套書給特殊孩子的父母,因為書中設計了多重選擇讓孩子閱讀,把不同的情況讓孩子明白,開放選項讓孩子選擇,對我們這些固執的孩子很有幫助。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3
iPad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5

這個App雖然是英文的,但它可以錄音的功能,讓大A玩得不亦樂乎,也因為可以錄音,媽媽就可錄進中文,讓孩子也可玩。我非常喜歡有錄音功能的App,不僅提供了更多的彈性,更可鼓勵孩子講話,提供更強的互動性。

The world of Victor: the game book


這本E-book書雖然是英文的,但是可以讓孩子玩找東西遊戲,可以訓練眼力,分辨前景背景的差異,非常適合我們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