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中的中文"我愛畫"軟件

上次在教畫畫的軟件限免中介紹的Apps,今天突然發現另一家公司有出中文版的,而且還是免費的,查網路資料,好像從7月14日起就限免中,還沒下載的趕快去下載,另外還添加了一個新功能,就是將小孩的畫作傳到媽媽的信箱中。

我爱画动物

开发商:Smartots

《我爱画动物》1.1版本增添了一个全新的且非常有趣的功能, 叫做Share-To-Mummy(分享给妈妈)。如果你已是为人父母,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你的宝贝拿着自己的图画兴奋的等待你回家, 然后扑到你的怀里对你说:“妈妈妈妈, 你看, 这是我今天画的!”你还记得那个瞬间作为父母的你有怎样的欣喜和期待吗?但《我爱画动物》是一个应用, 它不同于一张白纸。小小年纪, 又如何记录下每一张自己的作品并给父母看到呢?Share-To-Mummy帮你解决!每次完成一个作品, 系统会自动做出判断, 然后自动将这幅作品发送到父母的邮箱中。当然, 你也可以想象这样的场景:我淘气的小儿子一天画了100张图画, 我的邮箱简直要爆掉了!哈哈, 不用担心, 因为《我爱画动物》对发送作品的频率和数量做了严格的规定, 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你的邮箱每天不会出现过多的“作品”。当然, 应用里同样提供手动发送的模式, 年龄大一点的孩子可以选择将最满意的图画发出来, 而不是那些过于简单的线条涂鸦。,
通过这样的分享机制,一款小小的绘画产品已经将儿童的成就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iPad 屏幕截图 1
iPad 屏幕截图 2
iPad 屏幕截图 3
iPad 屏幕截图 4
iPad 屏幕截图 5

另兩款相類似Apps也同樣是免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