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名稱

在美國,每個孩子開始學名詞時,學校大都會從有關動物的名字學起,我覺得實在不可思議,在台灣,動物的名稱實在是最不實用的,但是老美卻從教孩子認識動物學起,所以一些牙牙學語的孩子,卻知道一大堆動物的名稱,真是好玩,或許他們教學重視孩子的興趣,從這些動物學起,孩子們個個都興致勃勃的。

我們家大A及小a也不例外,學英文的第一步就是認識各式各樣的動物名稱。

我們家有一整袋的動物模型,他們每個都認得,一串又長又臭的名稱搞得爸媽也很頭痛,所以我們家小a回台前學會的英文,就是一堆的動物名稱,也不知到底有沒有用,但會說了一大堆我們覺得很冷門的英文,也足以嚇人了。

我現在對學英文的最大原則就是,小孩有興趣最重要,興趣為學英文之母!

20120806-104024.jpg

我家的一袋動物模型

除了上次介紹的ABC Wildlife外,還有一款app,能學百種動物名稱,爸媽有興趣可以去下載,也不再擔心英文發音不好了,有iPad幫你念!

上次我是限免下載,有一個world wildlife動物字彙是免費的,現在是NT30,就不知道裡面到底內容有什麼,從我的app中來看,每增加一個大項目如食物,家裡的東西,另需要NT$60。

支持中文模式,應該是會用中文問問題吧,我看爸媽能讓孩子用全英文模式更好。

App的設計方式是,有學習模式,會一個一個圖片加單字教,另外有一個玩的模式,會用英文問問題,讓孩子選擇出正確的圖片,然後反覆玩樂中慢慢增加字彙。

LEXI American English 美式口音 NT$30

LEXI English英式口音 NT$30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3
iPad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