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感想

這個月是我買ipad滿一年的月份,這一年來我幾乎是每天都在下載限免apps,孩子的爹不解我怎能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在iPad上看,其實我自己分析過,每天花一小時在上面,就像看一部連續劇一樣,也還好,反正我又不看電視,拿來硏究apps也是另一種積極的健腦娛樂,試想我每天得硏究七、八個apps怎麼用,應該對我這種近半百的腦袋助益不少才是。

但最近面對我三千多個apps的豐功偉績,我開始在思維,我得開始來真正創造些東西,而不再沈溺於捜集apps了,况且如果真想買apps也不貴呵!累積了三千多個apps的使用經驗,我對於ipad的可能使用功能也有了許多了解,於是決定我九月開始,我不再推薦限免apps,而將貼文轉為我使用apps的創意方案,也就是拿apps來當作一個工具,去思考怎樣落實應用在生活上或在孩子的教育上,發文也從一天一文改為一週一文。

當然偶爾不免手癢還是會穿插些我覺得不錯的限免推薦,可能會多些非比隨想的生活記文。因為我想試著將ipad的Apps用在自己的身上,也將自己當作一個寶貝孩子來栽培!讓自己重回十七歲,那個上高中的年齡,去做一些那時沒做的事!用現在的腦袋去思考怎樣讓自己重新再過一次年輕的日子!

附上2003年的一篇日記,當時自己有一個期許,現在希望可以開始來落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