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參考書的數位學習

這一次小a的月考數學考了40分,我當然是嚇了一大跳,但這也是我堅持採取讓孩子自我學習,除上課外,不補習,所該付出的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有付出就有收穫,當然不同的付出,就得到不同的收穫,至少正在發育的他每天可以睡8小時。

但我還是亡羊補牢的上網幫他買一本數學參考書以求心安,因為學期末了,就挑了一本純練習題的,結果買來讓他寫完一章節後,卻在書後找不到答案,難道還得要老媽親自下馬算一算嗎?算了幾題,實在太麻煩了,就決定上網搜尋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結果找到好東西了!!雖然後來小a找到了答案本,原來我根本忘記了另有答案本這事。不過因禍得福,我發現了台灣也有很棒的數位學習。

我買的參考書揚績得分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