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這個網站

我有一個堂姐,她比我才大幾個月,所以從小我們就一起上學,直到高中才因學校不同而分開,她是我部落格的頭號大粉絲,她會買iPad來用,也是受我影響,她電腦接觸的機會沒我多,所以即使我說iPad很簡單,但她還是給我出了許多出奇不意的驚奇,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明瞭許多新手iPad者的困難。

其實不會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古人說:"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只要多接觸,熟能生巧就會慢慢搞懂了,重要的是你想不想使用iPad,它絕對比個人電腦容易上手。

那天她Message(iPad的通訊App)我,說為什麼我介紹的App,她常找不到。我告訴她,只要在我的網頁上出現暗紅色的字,都是可以直接連結的(Link)。

另外我的特殊教育的貼文很多,我沒有再細分類,但媽媽們可以在網頁的標準模式下透過我右邊的標籤雲來搜尋更進一步分類的貼文,如語言治療,就點標籤雲內的語言治療,就會找到與語言治療有關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