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語言設定用iPad學英文

那天到大A學校,老師看大A英文不錯,也知道我讓大A玩iPad學英文,就問我如何用iPad幫孩子學英文,原因是老師的小孩,今年小一,下課後去學英文,花了一大筆錢,但昨晚媽媽考他英文時,他竟然哭了起來,說不想學英文了。

我建議他不要考孩子英文,重要的是要讓孩子喜歡英文,建議他用ipad上的豐富的Apps讓孩子自然接觸英文即可,就每天下載一本免費的英文故事書,日積月累一定會看到成效。

如果要問我如何讓孩子用iPad學英文,那我第一個建議就是將iPad的語言模式設定為英文。

Step 1

iPad內建多國語言,我們可以利用「設定」中的「一般」設定來改變iPad的語系。請選擇「一般」→ 「國際設定」來改變你的語系。

Step 2

接著只要再選擇「語言」→ 「English」就可以設定iPad顯示的語系。

讓孩子自然的在英語環境裡使用iPad絕對是學好英文的第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