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已成往事

今天讀到一篇我訂閱的部落格文章,"It’s Okay to Ask for Help",格友的部落格是專門介紹教育方面的電腦知識,但他今天卻首次貼出這樣一篇文章,是因為他朋友用自殺來結束生命,他有感而發寫了那篇文章。雖然他在美國發文,我在台灣閱讀,卻深深的感受到他對朋友沒有求助而感到遺憾。而這就是網路的力量,所以我寫部落格,除了分享外,也希望能給閱讀我文章的父母們一些鼓勵或安慰。在帶孩子的一路上,有時真是難過失望到想放棄算了,但是別忘了要尋求幫助,一句禱告,一篇文章,一首歌,甚至上網google一下,總會找到東西讓領悟一些,或只是讓你痛哭一下,然後你可以擦乾眼淚再過下去!!

霸王別姬是我看過最震撼的一部片子,一部好看卻不願再看第二次的好電影,看張國榮演唱的主題曲"當愛已成往事",勾起了片中種種的不堪!

啊!人生有時真是苦!但永遠有人比我們苦!!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