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Different Learning Styles With The iPad

See on Scoop.it非比的天空

We learn to do something by doing it.-John Holt I’ve been teaching myself Spanish.  I’ve used a variety of methods, including Rosetta Stone.  All have taught me some good basic Spanish; however, no…

Phoebe Hsu‘s insight:

真希望我也能教大A這樣來用iPad,由使用單一app進步到使用多個apps完成任務,甚至能在不同的設備中(iPad to iPad, iPad to PC)交互活動。

See on iteachwithipads.net

Days app 限免

一直都有紀錄大A癲癇發作的日期跟狀況,但用了好幾個不同Apps,都沒找到合適的,有些不能備份,結果像我這種iPad的重度使用者,一年得好幾次重整iPad,結果無法備份的資料,資料也留不下來,最後還是改用iPad的Calendar app,但資料呈現方式不好,也無法只找出有發作的日期來看,還是不方便。

今天終於下載到一個符合我所有需求的App了。

操作簡單,畫面簡明,可以備份,也可將資料美美的透過email送出。把我們過的每一個日子按"類別"歸檔,一目了然的呈現相關聯的日子,過去或未來皆可,還可設提醒通知。

所以我就可以將大A癲癇每次發作的日子記錄下來,放在"癲癇"這一分類,到醫院時就叫出來給醫生看,一清二楚。也可將他"吵鬧"的日子歸一類,這樣可以知道他情緒的變化,當然也記一些快樂的事,如"旅遊",這是我目前想到的一些用法。

看了一下App的說明,好像我的用法不是App設計的原始用意,它的特殊功能"日期計數","提醒"功能,除能按日子依個人需要分類別(Categories)外,還將日子分成三種(Annual, days gone, days to go)等應該才是重點,可以提醒未來事件如"換駕照"日,也可追蹤過去發生時間,如上次"剪髮"時間等等,總之先限免下載,大家再多發揮創意去使用了!!

更詳細用法請參考http://naimapps.com/home/day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