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也來Email

上次提到幫奶奶裝了app Tango,結果這個APP就成了我與婆婆間的IPAD家教專線,一談就是個把小時,對IPad,沒想到奶奶比爺爺還有興趣。

因為在美國的小姑不會用Tango,所以我只好教奶奶用email來聯絡小姑。沒想到奶奶還用上癮了,他倆老開始用email來跟我們這些晚輩噓寒問暖,有天大概是身體不大舒服,心情不好,竟然還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我為你們家奉獻了大半輩子….."等等的抱怨文給老公,把平常用嘴巴說不出來的話,全寫了!!

老公拿給我看,說妳看妳教得多好啊!老媽竟然也會用email發文了,我笑笑說,能把話說一說,抱怨一下,對心理治療很有幫助,待會撥個電話聊一下保證就沒事了。

我覺得給特殊孩子或老人家一些抒發的管道或專注的東西,對他們是好的。

而iPad絕對是個療癒大幫手!!

20131106-135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