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aloo 及SymbalooEDU

之前我貼文提過我幫大A用設了一個個人入口網站,現在我又發現了一個好用的工具SymbalooSymbalooEDU ,原則上兩個大同小異,只是Symbaloo Edu更強調教育的功能。這個網站主要是讓人用豐富的圖形來彙整常用的網站,而且更棒的是它還能方享別人公開的bookmarks。
這樣的一個設計實在非常適合我們的特殊孩子或年幼的孩子在網路上遊走。
我將這樣的一個設計鑲入大A的個人入口網頁,效果更棒了。
媽媽們或許覺得我貼文介紹的用Tiddly Wiki來設計個人化入口網站有些困難,但利用這個工具來設計孩子們的個人化入口網站就簡單許多了。
在iPad上除了可以用Safari來取用這個網站資料外,還有APP可以下載喔!!可惜目前只有iPhone版,所以在Safari中設成加入主畫面來用效果更好。

下次再來將SymbalooEDU的設定方法更詳盡介紹一下!!

將SymbalooEDU 的My Webmix鑲入我幫大A做的入口網站20130906-170728.jpg

iPad上Safari的SymbalooEDU畫面
20131113-084502.jpg
iPad上APPS的使用:

Symbaloo – Bookmark and share your online favorites

SymbalooEDU

免費

iPhone Screensho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