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nderland 英文有聲故事app

一直以來都覺得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本童書不太好看,今天下載了這個有聲故事書卻開啟了我另外一種感動,終於明白為什麼對這本書一直沒有好感,因為這本書衝擊了我對閱讀書本的一些框架,一直覺得閱讀書本必須得到一些邏輯一些知識或者是一些激勵,但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本書,一整本讀來只有一種無厘頭的感覺,今天終於明白為什麼不喜歡這種感覺,天馬行空的想像跟放肆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沒安全感的,甚至有些恐怖!或者這就是我們在台灣受教育所產生的後遺症。
本來下載這個App是要給大A看的,但是我卻被它動人的說故事聲音所吸引,或許就是這個動人的聲音讓我輕鬆享受的去聽這本書,突然間我忽然領悟了它的美妙,進一步上網去搜尋這本書有關的資料,明白它的特別之處就是在於它的無厘頭之妙,事實上也不只是"荒唐文學”而已,裡面還有很多學問,如有雙關語,諧音遊戲等等,決定到臺北市圖借一本黃盛先生的『飛越愛麗絲:邏輯,語言和哲學』來研究。
推薦這個App給媽媽們,一個好的App所能產生的影響是無法預測的,happy listening!
或許我會再去購買這家公司的其他APPS故事來聽,除了故事外,APP中還有題目,還可讓孩子自己錄製故事,或許也可讓大孩子模仿這個很棒的說故事方法,我得讓小a來試試看!

Alice in Wonderland – ELI

限免中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