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evr iPadding :兒童iPad 保護套

上個星期有個小驚喜,竟然有人找到我的部落格來,要我試用他們的產品,一來當然是因為有免費的試用品,二來更是因為我的部落格終於有人注意而暗喜。我告訴大A有一個新禮物要送來喔!

這個試用產品是有關我的最愛: iPad,我當然二話不說,欣然接受試用並用心的發表試用心得。

等了幾天,終於與大A盼到它的到來,大A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禮物,有個非常討孩子喜歡的可愛包裝,看了都捨不得拆封,小a也説像國外買的產品,我說這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呢!

真的很高興台灣也買得到這麼可愛iPad保護套,之前還曾上美國亞馬遜尋找孩子用保護套,但終因未能親眼見到品質與實品而作罷。因為一個好的保護套是得考慮許多面向的。

我曾經先後為小孩,為長輩,為自己買了至少十個保護套,有為方便攜帶出門的,有為使用安全保護的,有為在家使用方便的,有便宜的,有昂貴的,最終我的使用心得是耐用不易磨損,能穩固站立的及重量輕盈些較適合孩子使用。因為我使用iPad, 主要目的是教學用,娛樂次之,所以我喜歡大的平板電腦,面板大些,孩子操作較易,而且眼睛更要照顧,更希望孩子能好好坐正姿勢來玩。所以我喜歡保護套能穩固站立的,但如果能重量輕些,方便孩子拿動就更棒了。

今天我就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與偏好來分析一下今天這個小禮物。

我將我的iPad Air穿上iPadding Air保護套,它馬上就變身成一個可愛的小寵物,想想孩子能有這個iPad小寵物,真是太幸福了!

首先就它的無毒質料來看,耐用性應該沒問題,柔軟又略有彈性,包覆保護力也很好。孩子觸摸它,質感不錯,保護套兩個手臂也方便孩子抓握。基本上,孩子很像抓著一個隨身的小玩偶,很親切 ! 更棒的是它的材質很輕,拿起來對孩子很輕鬆。

這個小寵物還有一個小尾巴,我試著將它裝上,發現可以有兩個不同角度,但尾巴向上翹的角度較穩,高低也較合適操作,或許高的角度適合用來看影片。

另外還有支觸控筆,我依圖上照片用所附黃色帶將它綁在保護套上,隨即想到我自己慘痛的經驗,決定把繩索去掉,雖然筆可能會常找不到,但那條連在iPad上的繩子卻可能將你的平板拖到地板上,尤其是當孩子玩得正高興時,一時忘了放下筆就起身跑開,慘劇可能發生,我的Mini iPad就是因為一條帶子而不慎拉到地板上摔破螢幕的,雖然看它的Ndevr掉落影片好像有保護套的iPad怎麼摔都沒事,但我還是不要冒這個險,至於觸控筆就簡單的把它夾在小寵物的腋下,也不錯。

等全部整裝完畢試用時,我發現操作時,因為只靠一只尾巴支撐還是不太穩。尤其是按Home鍵時,平板會歪向一邊,必須另一隻手按住另一邊平衡它,我正想這可是一個小小的缺點,但突然靈機一動,將小寵物整個倒過來放,用兩個耳朵及尾巴三點來站立,效果出奇的好,雖然音控及開關按鈕會跑到下面而無法按到,但事實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操作都不需要那兩個鍵,因為在螢幕上操作即可完全取代那兩個鈕。

看了一下說明書,原來設計師早就有利用尾巴的轉動來調整閱讀角度的設計,並且橫竪都可站立。
我試了一下讓ipad保護套豎著站立,因為還是有些app只支持豎立的畫面。可惜的是單靠尾巴似乎很難站穩,勉強要挑缺點,這是個小小缺點,看設計師是否能改進一下。目前我的應變措施如下:(將觸控筆在耳朵下墊一下,增加平穩度)

所以最後我們家的使用方式如下:(用尾巴及耳朵來站立,筆則輕放在手臂上)

真的很驚訝這款保護套的材質,它的彈性讓保護套可以安全的保護平板,而且讓平板該有的開口或開關都可存在,更棒的是它又輕又柔軟,拿起來很舒服,感覺好像比單拿平板還輕柔,孩子們都很喜歡。

總結來說,這一款iPad兒童保護套,它的保護性,輕便性,實用性,耐用性及可愛度來說我個人對它的評分是『十分滿意』,這絕對是一款可由小兒童一直用到大孩子的堅固耐用保護套。如果平板電腦是純粹在家使用的,我倒是建議連大人或老人都可考慮購買。

下面是相關的影片及官網和臉書粉絲團的連結,給有興趣的媽媽參考:

官網 ipadding4kids.com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Ndevr4kid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