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mini

朋友臉書傳來一則影片,是關於斷電胡椒罐,看了會心一笑,這應該是所有媽媽夢寐以求的產品。

雖然我沒買到胡椒罐,但是我發現了另一個相似的產品,那就是小米的迷你路由器
這款智慧用品真是幫了我很多忙,繼小米手環後又一智能幫手,我真是要高喊"小米小米我愛你!"
因為手環幫我監控了大A的睡眠,讓我清楚的知道的睡覺作息如何,而路由器則是讓我控制了他的平板時間,讓他一斷線後乖乖的交出平板準備上床睡覺。

這小米迷你路由器真是厲害,不僅將家中所有連上網的設備全顯示出來,還可針對每一台設備的上網時間控制,不高興時,媽媽只要針對那台不聽話的設備,輕輕一滑就可以立即停止它連上外網,真是棒極了。

小米路由器APP

顯示所有的聯網設備:

screen322x572

還有許多工具箱,例如可以直接下載文件影片儲存到小米路由器的外接硬碟供大家使用,不過光是控制連網時間的功能就讓這台幣$665物超所值了。

screen322x5721

針對單一設備的控制模式,可無設定或直接禁止連網,或設定每天上網時間,還有可否連結小米路由器的外接硬碟,設定該設備上網時的提醒通知等等。所有一切都可由媽媽在平板或手機下載小米路由器APP來操控,彈指之間操控"生死大權",孩子能不好好遵循規定嗎?

IMG_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