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y Pals – Reggy’s Play Date

前一陣子,大A精神狀況不好時,一直出現與朋友一起玩的幻覺,我想他應該是太缺朋友才會如此,那時曾經想養一隻狗來陪他,但實在是擔心我無法兼顧而作罷,後來他的精神狀況改善之後,我當然也放棄了這個想法,小孩養狗到頭來都是媽媽的責任,我可不要再自找苦吃了,所以我現在的臺詞是:「等爸爸退休後再養!」
後來孩子們常常吵,我也試著去下載一些有關狗狗的Apps來讓他們玩,但是都沒找到很滿意的,今天下載了一個限時免費的狗狗App,發現非常好玩,大A玩得不亦樂乎,連小a也來湊熱鬧,它之所以好玩,主要是互動情況變化很多,狗狗還會出現哭泣,生氣的許多狀況,孩子要試著找出方法來安撫它,這也是教導特殊孩子認識情緒的一個好工具,有興趣的媽媽趕快去下載吧!
這款遊戲號稱有上百種玩具及情緒可以互動,可以讓孩子好好的探索一番!

Peppy Pals – Reggy’s Play Date

限時免費中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5